打造國貨少女彩妝品牌,花知曉獲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12月4日消息,據36氪報道,國貨少女彩妝品牌“花知曉”今年7月獲得數千萬元人民幣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圖投資,本輪融資主要用於產品研發和團隊擴充。

資料显示,花知曉成立於2016年,定位為少女彩妝,其差異化來自產品設計上少女風的獨特風格,以及品牌一年6次的上新頻率,僅2020年就上新有100+SKU。

在花知曉的新品研發模式下,團隊會聚焦品類、季節、舊品表現等特性對系列做出調整,並通過博主反饋調整生產。花知曉的受眾偏向一二線城市的年輕群體,從年齡區間看,15-25歲佔比70%,25-35歲用戶佔比30%。在定價上,花知曉單品的價格都在百元以內,平均價格60-70元,根據不同系列定價會有差異。

花知曉在2019年GMV超2000萬,2020年GMV預計過億。品牌在線上通過天貓旗艦店和淘寶店銷售,累計粉絲數近100萬,線下則已進入彩妝集合店WOW COLOUR。2019年底,花知曉開始拓展以日本為主的海外市場,目前已進入日本Loft、cosme等300多家美妝雜貨店渠道銷售,預計年底規模拓展到500-800家。據團隊透露,花知曉明年將進入東南亞市場。

天圖資本投資經理徐夢辰表示,本輪投資看好彩妝整體市場的高速增長和花知曉少女風格產品差異化帶來的品牌溢價,少女風格是一個相對大眾的審美風格,具有天然的人群屬性特徵,能夠輻射過億的女性用戶群體,在國外市場少女風格彩妝品牌已經得到驗證。其次,基於花知曉獨特的營銷方法論,公司在實現快速增長的同時維持了較高的投放效率。花知曉在日本市場單月出貨額近千萬,天圖資本看好接下來品牌在海外市場的增長潛力。此外,團隊擁有多年美妝行業經驗,對用戶需求有深刻理解,市場敏銳度高,已通過多個爆品系列驗證團隊的新品能力。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其他文章推薦】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刷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

屏東汽機車借款3分鐘教你搞定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當鋪讓你對借貸徹底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