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在微信推視頻紅包發送入口

1月19日消息,據獲悉,春季期間,微視在微信推視頻紅包發送入口。目前,該功能已上線測試。據介紹,用戶在微信給好友發紅包時,點擊“紅包”-“用微視發視頻紅包”,即可向親朋好友發布視頻紅包。另外,通過點擊微視主頁面右上角的入口或底部的“+”,用戶可以進入微視春節紅包主會場體驗視頻紅包。

據《電商報》了解,此前不久,騰訊微視公布2020年春節紅包活動方案,在去年的基礎上,微視升級玩法,投入10億現金推廣視頻紅包。具體而言,從1月17日(農曆小年)開始,騰訊微視將開啟“微視集利年10億紅包狂歡年”為主題的春節紅包活動,包括“個人視頻紅包”、“明星紅包雨”、“集家鄉卡”三大玩法。

隨着春節臨近,各大互聯網平台紛紛開啟紅包大戰。據《電商報》了解,百度此前也推出了由“集好運分2億”和“團圓紅包”組成的“好運中國年”活動。

在“團圓紅包”中,用戶要組隊之後分紅包,拉人越多紅包越大。在“集好運分2億”活動中,用戶集齊10個好運卡即可參与分兩億紅包,百度今年還特別增加了“拼好運贏2020元”環節,用戶每天每次最高可以搶到2020元紅包,每天都有10次機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