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泰醫療完成5.75億元新一輪融資

()12月8日消息,微泰醫療宣布完成5.75億元人民幣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泰康投資旗下泰康乾貞基金領投,騰訊和IDG資本聯合領投,光大控股、中金浦成、三正健康等跟投,原有股東方啟明創投、禮來亞洲、辰德資本、國方母基金繼續參与投資。

本輪募集資金將用於微泰醫療已上市產品——貼敷式智能胰島素泵的產能擴充,以及即將上市產品——免校準持續血糖監測系統的自動化生產線布局。微泰醫療也將在閉環人工胰臟、微泰雲血糖大數據管理系統,以及新一代血糖檢治產品的開發、未來關鍵技術研發及全球銷售體系的建設等方面進行持續投入。

微泰醫療成立於2011年,總部位於浙江杭州,同時在硅谷設有研發中心,匯聚了來自全球各地的技術精英。微泰醫療在中國科技和自主研發高速發展的新時代,致力於發展全球領先的糖尿病管理診斷和治療產品和解決方案。微泰醫療目前在治療和診斷兩大領域擁有相應的核心產品,公司產品目前均通過了CE或NMPA的批准認證;自主研發的貼敷式胰島素泵系統、免校準持續血糖監測系統等創新性產品性能處於世界領先水平。

根據IDF(國際糖尿病聯盟)全球糖尿病概覽第九版的數據显示,全球20~79歲的成人中約有4.43億名糖尿病患者,另外還有1/13的成年人糖耐量受損。該概覽同時显示,成年糖尿病患者中,每2人中有1人未被診斷;新生兒中,每7人中有1人受妊娠糖尿病影響,2045年將有7.0億人罹患糖尿病。

微泰醫療創始人兼董事長鄭攀博士表示:“非常感謝眾多投資人對本輪融資的大力支持。公司將秉承成為全球範圍內糖尿病監測和治療器械領導者的願景,依託先進的研發能力和產品組合,持續不斷地提供創新性領先的產品,以改善全球近4億名糖尿病患者的現狀,使其擁有有質量的生活而持續努力。”

泰康投資首席執行官黃升軒表示:”我們期待推動微泰醫療和泰康保險在糖尿病保險產品和慢病管理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打造‘醫、葯、械、險‘聯動的創新模式,助力微泰構建更強競爭力,更能惠及數以億計的糖尿病患者的健康福祉。”

騰訊投資執行董事郝瑞表示:”我們看好糖尿病領域創新器械的發展潛力。微泰醫療在該領域深耕近10年,具備領先的產品研發和創新能力,貼敷式胰島素泵產品已經驗證了公司的市場競爭力,我們相信即將上市的免校準持續血糖監測產品具有良好的市場前景,將進一步提升全球患者的治療體驗。”

IDG資本執行董事劉羿焜表示:“中國是糖尿病高發國家,糖尿病日常血糖監測和慢病管理市場空間廣闊。免校準持續血糖監測系統將成為重新定義血糖監測的顛覆性產品。微泰醫療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人員,在卓越管理團隊的帶領下,公司構建了貼敷式胰島素泵和免校準連續血糖監測系統的產品閉環,為血糖實時監測與精準治療探索出了一條全新的道路。作為公司本輪的領投方之一,IDG資本將持續助力公司在血糖監測治療領域持續領先。”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其他文章推薦】

※在找尋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資金有缺口急需用錢-中和當舖免留車,助你渡難關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支票借款合法當舖,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很簡單!永和汽車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極需短期資金周轉,高雄汽車借款快速解決你的困難!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可安心借貸,政府合法立案當舖在哪裡嗎?

屏東當鋪讓你對借貸徹底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