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頁全面上線“醫療健康”服務 增設肺炎疫情專區

1月28日消息,《電商報》獲悉,微信於近日在“支付”頁面面向全國上線“醫療健康”服務,並開設“全國新型肺炎疫情動態”專區。

該專區由騰訊健康、騰訊新聞、騰訊醫典等多個團隊協同,集合國家衛健委的權威24小時實時疫情統計、權威醫學科普、及發熱門診地圖等,向用戶一站式提供及時、權威的疫情信息。

其中,發熱門診地圖則是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宣傳司聯合騰訊健康所上線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醫療救治定點醫院和發熱門診地圖”,其覆蓋了全國363個城市,1512家醫療救治定點醫院和11594家發熱門診。

據《電商報》了解,微信支付頁中的“醫療健康”服務自去年起面向廣州、深圳、鄭州等地用戶開放,包含醫學科普資訊、醫保支付及查詢、線上問醫生、線下挂號及體檢預約等服務。而此次該服務面向全國用戶開放,則是受此次新型冠狀病毒影響,為大眾帶來及時疫情動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想知道鳳山汽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期限可以多久?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