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教育完成數百萬美元B輪融資,紅點中國領投

(微信ID:pedaily2102)消息,在線教育平台彼岸教育(Beacon Education)宣布完成新一輪數百萬美元B輪融資,由紅點創投 中國基金(以下簡稱“紅點中國”)領投。

彼岸教育創立於2018年,在北京和美國加州設有辦事機構。公司是一家教育科技和服務公司,融合豐富的國內外教育資源、教育技術以及本地服務保障,為大學生和職場人群提供創新便捷的在線學位教育服務。目前,彼岸教育與清華大學、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杜克大學、弗吉尼亞理工大學、伊利諾伊理工大學、羅切斯特理工大學、北亞利桑那大學、韋伯斯特大學和新西蘭奧塔哥大學等國際知名院校展開合作,為有識之士提供計算機科學、人工智能、軟件工程、电子工程、MBA、金融學和教育學等領域的優秀學位教育項目。

本輪融資領投方紅點中國合伙人張鳴晨表示,高等教育的数字化是紅點中國一直看好的方向。彼岸教育通過出色的產品與服務,方便地連接中外,使國內用戶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國際優質教育資源,實現知識與學位的提升,同時也一定程度彌補高等教育的供需差,有很強的市場需求和成長性。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免費幫您鑑價!!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