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蒸發逾1000億美元 騰訊成今年最令人失望股票

 由於投資者對騰訊利潤、“搖錢樹”遊戲業務以及在中國面臨的監管障礙感到擔憂,騰訊股價今年已在港交所累計下滑了22%,市值蒸發1080億美元。

就在今年1月份,騰訊股價還觸及創紀錄高位,達到474.60港元,自2004年上市以來累計上漲64000%。對於分析師來說,騰訊股價的飆升記憶猶新,所以他們自然不願放棄對騰訊的看漲心態。分析師授予騰訊的平均目標股價為451.10港元,這意味着它將在未來12個月反彈42%。

今年前10大表現最差股票

今年股票表現令人失望的不止騰訊一家。中國白酒企業貴州茅台獲得了分析師一致給出的“買入”評級,但是股價自去年增長逾一倍后已累計下跌了4.4%。比利時啤酒生產集團百威英博、韓國三星电子的表現也令人投資者感到失望,股價分別下滑了17%、11%。另外,阿里巴巴集團股價今年累計下跌7.9%、Facebook公司股價累計下跌9%。

在表現最差的前10大股票榜單中,6家是中國公司。考慮到上證綜合指數的跌幅超過了任何其他主要股指,這可能並不令人感到驚訝。這也表明,分析師並不是總能提前預測到市場行情,他們只是等待風暴過去。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台北借錢為政府立案合法借錢平台

※推薦高雄借錢首選NO.1

※推薦新竹借款快速借錢平台

借錢不用再看人臉色,支票借款利息低,立即解決您的需求

台北當舖24小時當舖,再也不用擔心借不到錢了    https://www.gc6722.com.tw/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流程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