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零代碼数字化平台“悉息科技”獲得超千萬人民幣Pre-A輪融資

()12月7日消息,據36氪報道,工業零代碼数字化平台——上海鑫沃克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悉息科技)宣布完成Pre-A輪超千萬元融資,投資方為前阿里巴巴CEO衛哲先生所創立的嘉御基金,老股東戈壁創投跟投。據悉,本輪融資將用於擴大團隊,以持續打磨產品、觸達客戶。

悉息科技通過提供產品化的工具,結合企業技術人員的工程經驗,實現對企業的賦能。這也是悉息科技所瞄準的市場方向——零代碼工業数字化平台,從不同的設備、系統或甚至手動輸入界面自動集成來自各個系統的數據,完成數據接入。通過零代碼的方式,對數據進行加工、處理,完成不同類型的數據抽象,使業務人員可以擁有完整處理各種業務數據的能力。

報道显示,悉息科技目前有數十個客戶,包括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等頭部客戶。付費方式是按年付費,具體會根據數據採集點數進行浮動。公司今年的年營業額已經達到了千萬級的水平。人員層面,去年團隊人數不足10人,現在擁有員工30餘人,基本均為技術研發人員。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想知道更多土地房屋二胎諮詢服務平台在哪裡?懶人包大公開!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台北汽車借款流程有哪些?

新北機車借款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借錢免求人!

屏東汽車借款10分鐘快速放款免留車

※找尋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