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分步實施上市計劃 推遲CDR發行申請

 

  北京商報訊(記者 崔啟斌 馬換換)小米集團(以下簡稱“小米”)的上市計劃突遇變數。6月19日早間,小米在官方微博宣布推遲CDR發行申請,隨後證監會也火速予以回應,表示將取消本應在6月19日召開的對小米CDR發行申請的發審會。

  小米表示,公司經過反覆慎重研究,決定分步實施在香港和境內的上市計劃,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後,再擇機通過發行CDR的方式在境內上市。為此,公司將向證監會發起申請,推遲召開發審委會議審核公司的CDR發行申請。

  之後,證監會官網也宣布了這一消息。根據證監會官網披露的第十七屆發審委2018年第88次工作會議公告的補充公告显示,小米決定分步實施港股和中國存托憑證上市計劃,先發行港股,然後擇機在境內發行中國存托憑證,為此向證監會申請推遲發審會時間。證監會尊重小米的選擇,決定取消第十七屆發審委2018年第88次發審委會議對小米發行申報文件的審核。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高雄當舖首選,鳳山當舖借款簡便,快速撥款

※最新年度二胎房貸比較

※借款免保人,永和當舖.板橋當舖服務用心,讓你安心貸安心還!

動產質借公司有24小時借款服務嗎?

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分享

※缺現金,急紓困,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快速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