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人壽落實公平待客精神,持續推動保單活化

財經

宏泰人壽落實公平待客精神,持續推動保單活化

威傳媒 @ 2021-09-09

共獲得 0 次充電

稍後閱讀




複製連結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因應人口結構逐漸走向高齡化而衍生的高齡生活照護需求,金管會開放功能性「保險契約轉換」,提供保戶得在不增加保費支出之原則下,選擇以其原持有含死亡保障之保單,轉換為其老年所需之健康保險、醫療險或年金保險,以提升高齡生活品質。

宏泰人壽落實公平待客精神,,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保險經營理念

  宏泰人壽為落實公平待客精神,站在訂約公平誠信原則,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保險經營理念,積極響應政策、持續推動「保單活化」。例如宏泰人壽增額終身壽險(不分紅保單)(NIA)及宏泰人壽宏偉增額終身壽險(不分紅保單)(NIG)有效契約的保戶,依據保單特性,保戶可選擇進行「同類型契約轉換」,將原本的保單轉為同性質的宏泰人壽宏觀人生終身壽險(不分紅保單)(WLA),或是採取「功能性契約轉換」的方式,轉為宏泰人壽瑪麗亞長期照顧終身保險(LTC),以支應高齡化可能衍生的長照、醫療需求,保障自身,享有安心無虞的高齡生活。

  宏泰人壽致力於協助保戶完善人生各階段的規劃;因此以保戶角度出發,貼心為保戶設想,協助保戶重新檢視商品適合度,進而提供合宜的保單建議,推展「保單活化」。宏泰人壽將實踐「穩健、誠信、關懷」的核心價值,從「心」出發,在公平待客的九大原則下,提供保戶最專業、最優質的保險服務。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