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盈科技完成A+輪融資 將進一步拓展內地市場

1月7日消息,據36氪報道,金融科技服務商妙盈科技目前已經完成了A+輪融資,由李嘉誠私人基金維港投資(Horizons Ventures)領投,某港股上市公司跟投,具體交易金額未透露。

妙盈科技創始人兼CEO塗鑒彧表示,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進一步迭代ESG/另類數據產品,在覆蓋香港、新加坡市場之外,還將進一步拓展內地市場。

據《電商報》了解,妙盈科技是一家提供人工智能大數據解決方案的金融智能公司。該公司將金融世界中原本分散的交易數據,包括交易細節、客戶資產變動以及專業的第三方市場數據,整合性的呈現在一個平台中。

妙盈科技在2017年也曾獲得過維港投資的投資。當時該公司完成700萬美金的A輪融資,領投方為李嘉誠旗下私人投資公司維港投資,種子輪融資方真格基金,以及香港大陸知名投資人跟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