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錢包」不只是「存幣、管錢」!Blocto「跨鏈」征途見曙光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DeFi 很紅、NFT 很夯, 無論是以太坊、 Flow 、幣安智能鏈(BSC)、Solana 上的 dApp 都想玩玩看!一頭栽進區塊鏈世界,不知不覺間,自己創建的錢包地址越來越多,在各個區塊鏈之間來回切換的同時,還需要準備各個不同的加密貨幣來支付手續費,這些額外的成本也就算了,但萬一私鑰丟失了怎麼辦?難道就不能在同一個錢包中,交易、管理所有的加密貨幣嗎?

相信許多身在幣圈的讀者朋友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疑問和困擾。對此,台灣區塊鏈新創公司「門戶科技」(portto)也感同身受,深知使用者現階段最迫切的需求在於,只要透過一款 App 就能夠「自由穿梭各個區塊鏈」、「輕鬆管理加密資產」、「愜意享受區塊鏈的創新」。

於是,portto 對旗下專為新手用戶而設的 開始有了全新的定義——「跨鏈錢包」,自此,Blocto 便致力彌合用戶在不同區塊鏈之間所面臨的難題與侷限,過程中還發行了功能代幣、治理代幣 Blocto Token(BLT),希望 BLT 能作為生態系統的基礎,將錢包、Blocto 產品和用戶串接起來。

「跨鏈」漫漫征途見曙光

長期以來,Blocto 不斷致力打造最便利且零摩擦的生態系統,並且一直在「跨鏈」的漫漫征途中踽踽而行,每走一步都是在深化當年推出 Blocto 的初衷——「成為新手用戶進入區塊鏈世界的入口」。

Blocto 上線至今即將邁入第二個年頭,或許是「守得雲開見月明」,今年不斷傳出好消息,先是 portto 在 4 月完成 A 輪 800 萬美元募資,由 Animoca Brands、之初創投、500 Startups、Alameda Research 等投資者支持;到了 9 月 28 日, Blocto Token(BLT)代幣在 Flow 上公開銷售傳捷報,參與金額超過 1,300 萬美元;不久後,BLT 更相繼上架  FTX 的現貨交易市場以及自家去中心化交易所 BloctoSwap,代幣市值也隨之衝破 10 億美元。

眼見這兩年來的努力終於得到回報,portto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欣慰道,「我們最初開發 Blocto 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加速區塊鏈技術進入大眾市場。2019 年我們剛起步的時候,因為應用本身還不夠有趣,Blocto 的推廣也比較辛苦。」他續稱,

今年 NFT 與遊戲市場的快速成長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契機,讓 Blocto 這樣專門幫助新手快速使用區塊鏈應用的服務能大展身手。 Blocto Token(BLT)上架交易所,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讓更多人一起關注我們的發展。但我們的旅程才剛開始,接下來還有很多計畫要達成!

在找尋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高雄鳳山中天當舖,輕鬆借輕鬆還

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

然而,「跨鏈」已經不是陌生的概念,當被問及「Blocto 要如何突圍,做出市場優勢」時,李玄向區塊客表示,目前大部分的跨鏈產品較偏向從「技術層面」和「供給層面」出發,搭建的通常是鏈方、或是專做跨鏈協議的項目方,他們提供的是跨鏈的技術骨架。

李玄解釋稱,Blocto 的跨鏈服務則是從「需求層面」出發,「因為 Blocto 在幾個不同的公鏈生態系上,與眾多面向大眾市場的應用合作,已經在各個區塊鏈上累積了相當多的用戶,接下來的這些跨鏈服務主要是為了滿足 Blocto 用戶們的需求,將 Blocto 打造成一個跨鏈生態系。」他舉例道:

用戶可以輕鬆地使用自己 Blocto 帳戶中的 Ethereum 資產購買 Flow 上面的卡包,也可以把賣掉 Flow NFT 之後所換來的資產立刻用在 Solana 上面的 DEX 交易。我們跟其他的跨鏈服務不會是競爭的關係,而是互補的關係。Blocto 可以利用現存的跨鏈服務達成我們的需求,這些跨鏈服務也可以受益於 Blocto 帶來的交易量。

NFT 跨鏈交易平台「BloctoBay」即將上線

李玄接著有感而發說,在區塊鏈生態系當中,「錢包」其實不單純只是「放放幣、管管錢」而已,錢包其實就像是用戶在區塊鏈世界裡面的身分證,而 Blocto 的目標就是要成為跨鏈生態系內最暢行無阻的區塊鏈身份,也就是要成為區塊鏈世界的入口。

展望未來,李玄表示,Blocto 目前的中期目標是繼續跟各大面向新手用戶的區塊鏈應用合作,成為大多數新手用戶人生中的第一個區塊鏈錢包。他相信,隨著各個鏈上的 Blocto 用戶基數不斷增長,對於 Blocto 後續搭建和串接跨鏈服務、發展和鞏固跨鏈生態系也更加有利。

李玄最後預告稱,Blocto 的 NFT 交易平台「BloctoBay」即將在 10 月初上線,希望能透過這項服務滿足用戶的跨鏈交易需求,盼讀者們拭目以待。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6130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