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廣告營銷機構“瑟尚”獲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

()12月7日消息,新型廣告營銷機構——瑟尚已完成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海納亞洲創投基金SIG領投,天使輪股東天圖投資跟投,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社交內容管理平台(SCMP)的搭建和廣告團隊擴張。

瑟尚創立於 2016 年, 團隊創立之初就已經關注到小紅書平台UGC背後的“內容種草”這一趨勢。從電商代運營服務開始,瑟尚便以小紅書為出發點服務品牌用戶,成長為集MCN孵化機構、電商運營、廣告策劃、品牌廣告投放為一體的綜合營銷服務平台。瑟尚成功為寶潔集團打造Olay爆款,也為眾多奢侈品牌找到落地小紅書的新玩法,更為高端國貨品牌毛戈平開啟全網年輕化熱搜之路。2020年,瑟尚參与孵化和操盤的產品已多數位居天貓各品類線TOP10,與上百家頭部消費品牌保持長期深入的合作。

本輪融資意味着,瑟尚成為從小紅書生態中成長出的首個獲得頭部美元基金青睞的新型廣告營銷公司。

瑟尚創始人Jennifer認為,近年來,整體流量格局以及用戶接受消費訊息的方式在不斷髮生變化,影響消費者角色的落點不斷增加也大大提高了品牌投放的難度。ROI幾乎成為判斷品牌投放成敗的最大因素,相對應的“KOL內容營銷” 精準化和廣告投放效果化是對於所有營銷型公司的新要求,而這正是瑟尚的差異化優勢所在。 

接下來,瑟尚正在進行業務升級計劃中,重點放在內容、廣告、電商全鏈條的打通。首先在多平台流量觸點中,幫客戶創造更多下沉內容;通過效果廣告投放策略,放大內容的影響力;最終以電商能力作為承接,收割銷量。

本輪投資方海納亞洲創投基金合伙人任劍瓊表示,“瑟尚對跨平台時代的品牌品效合一之道有獨特探索。無論是國際品牌的破冰,還是本土品牌的年輕化,乃至全新品牌的從零到一,瑟尚都在以更加science-based的方式,通過系統和工具,給予內容生產者精準的導引,賦予內容本身更強的轉化力。

天圖資本合伙人李康林認為,“瑟尚這樣的公司是2020年內容與電商平台不斷髮展下的必然需求。伴隨着今年疫情之後整個市場節奏的恢復,以及前两天阿里系分享種草社區‘逛逛’的正式上線,不難發現,線上投放營銷正在以更猛烈的姿態復蘇。在所有商業化種草平台不斷探索內容與電商領域新的更有效的流量路徑的過程中,瑟尚的全鏈路式精準營銷投放,將是對品牌方最有助力的武器。”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其他文章推薦】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速辦撥款,支票貼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