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金服回應涉“砍頭息”、“暴力催收”:不存在

7月22日消息,近日,有包括中國之聲、中新經緯在內的多家媒體報道了同程旅遊旗下的一系列消費金融產品存在“砍頭息”、“暴力催收”等問題,而同程金服在對澎湃新聞的最新回復中,均對上述情況一一予以否認。

據了解,媒體報道中被指存在問題的消費金融產品均由同程旅遊旗下同程金服推出。公開資料显示,同程金服是上海引旅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獨資的金融服務公司,成立於2015年年底,註冊資本為1億元。

此前,有多位用戶表示,在同程旅遊App的“提錢游”平台上借款時,需強制性購買199元的“借款提速包”,這屬於變相收取“砍頭息”。同程金服對此表示,不存在任何捆綁銷售的行為,用戶有自由選擇權,可以自行勾選附加的增值服務,其借款產品的綜合年化利率也是控制在36%以內。

另外,還有用戶稱,自己的朋友欠錢,但自己卻收到了催收電話,相關報道質疑同程旅遊存在“爆通訊錄”的行為。同程金服同樣否認了這一情況,稱“目前不存在任何違規抓取用戶通訊錄的行為,我們堅決抵制暴力催收。”

不過,《電商報》查詢21CN聚投訴平台發現,目前該平台確實存在大量有關同程金服收取“砍頭息”的投訴。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投資理財規劃相關精選資訊】

為什麼要學不動產投資?達人見解不動產投資的十大優點

有多餘的存款,該選擇投資房地產還是股票?專家分析給您聽

如何投資不動產,以房養房成為致富妙招?

小資女買房掌握8招房地產投資秘訣,讓你爽當包租公

想知道更多台北理財課程桃園理財課程在哪裡嗎?

台北投資理財課程桃園投資理財課程,入門必學理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