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場⼤型NFT活動 跨年夜帶你進⼊元宇宙!

    本場活動將通過全台⾸發的巨型裸眼3D魔⽅裝置藝術的呈現BAYC、EtherRock等經典NFT項⽬。透過虛擬APE⾛⼊克緹⼤樓的視覺體驗將帶你享受元宇宙虛實整合的樂趣。活動現場還邀請DJ及藝⼈表演嗨翻跨年夜!3D魔⽅開放時間是1⽉1號⾄2號,邀⼤眾近距離互動觀賞。

    近期元宇宙概念帶動了NFT熱潮,NFT銷售額從2020Q3 的2800萬美元飆升⾄2021Q3的107億美元並持續增⻑。著名的Facebook改名成Meta,即是元宇宙進⼊國際舞台最好的證明。NFT將改變傳統社交模式,進⽽在元宇宙的社交體驗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例如持有 BAYC、EtherRock的⽤⼾將可以在元宇宙中創建專屬其會員的社群。

    ▲享受元宇宙虛實整合的樂趣。(圖/業者提供)

    此次活動由SweeperDAO領銜主辦。SweeperDAO成員 包括麻吉⼤哥、Cream創始⼈Leo Cheng、天使投資⼈Mr.block區塊先⽣及Dragonfly Capital的Tom Schmidt 等。Sweep the Floor,SweeperDAO⻑期收取⽤於 Twitter上的PFP (Picture for Profile),專⾨掃NFT的地板 價格。SweeperDAO將於2022年舉辦線上及線下活動,屆時將持續邀請業界⼈⼠共同探索元宇宙,活動詳情可訂閱區塊先⽣的YouTube頻道進⾏了解。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活動召集⼈Mr.block區塊先⽣,知名華⼈加密貨幣KOL (YouTube: mrblock區塊先⽣),Curve、SweeperDAO、PleasrDAO的核⼼成員及IVC的Venture Partner。區塊先⽣深耕YouTube頻道數年,⾼產將近400期關於DeFi、 NFT及GameFi等區塊鏈領域的知識影⽚,擁有32k+的訂閱者。同時他也是⼀個Builder, Investor, 和Advisor。

    ▲元宇宙概念帶動了NFT熱潮。(圖/業者提供)

    本次活動也由一些鏈遊元宇宙NFT相關的團隊/資本共同舉辦。
    – Gametaverse- Kyoko- Highstreet- Dappio- XY Finance & GalaXY Kats- YGGSEA
    – WalkerDAO- Cherubic- IVC- RBC。

    相關

    • 標籤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2753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