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貸給夢想多一種可能 夢想不是想想而已

   在人生的每個十字路口,我們都要面臨艱難的選擇,很多人都害怕做了選擇之後的失敗——到時候誰會來為我們埋單呢?然而,夢想並不是想想而已,只有踏出第一步,它才有實現的可能,就如那些在十字路口徘徊不定的人一樣,只有跨過了那道坎,未來才會真正到來。有夢想就不應等貸,千帆過盡,及貸仍是你堅實的依靠!

“從大城市回老家創業 及貸支撐我的夢想”

  年過30的趙先生曾經供職於一家世界500強企業,然而去年他卻毅然決然辭去了大城市的體面工作,回老家開了一家五金門市部,父母家人都表示十分震驚和不理解,但趙先生卻有自己的理由——不想為別人掙錢,也想為家鄉經濟發展做點貢獻。因不被家人理解,趙先生的門市部在剛開業的時候幾乎支撐不下去,在這個過程中,他遇到了及貸。

  在門市部周轉不靈的情況下,趙先生下載及貸App並嘗試提交了資料,因為以前積累的信用和資質,他很快被告知獲批了6萬元的額度,正愁沒錢周轉的趙先生立刻就提交了借款申請,第二天就收到了款項,在這筆款的幫助下,他成功扭轉了不利局面,門市部的經營也上了軌道。

“不想做沒收入的全職太太,及貸助我圓夢”

  自從兩年前離職后,楊女士就開始做起了全職太太,全心全意照顧家人的生活,這下生活的重擔都落到了老公的身上,雖然老公從不曾抱怨,但楊女士卻認為女人不能沒有自己的工作,思想先進的她很快找到了自己的方向——開一家個性淘寶服裝店。由於離職的兩年沒有收入,楊女士卡在了店鋪的啟動資金上。

  在一次逛街時,楊女士了解到了及貸,她按照要求填寫了申請資料,很輕鬆就通過了審核,拿到3萬元借款后,楊女士立馬就投入了店鋪運營,在她的經營有方下,店鋪沒兩個月就實現了盈利,不僅把借款還了,還有多餘的補貼家裡,全職太太終於有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家裡沒錢供我讀研,及貸給我的夢想多了一種可能”

  本科生物工程專業畢業的小周是一名貧困大學生,學習成績優異的他經過筆試、面試,成功考上了國內頂尖大學的研究生,但在入學報道前卻出了岔子,家裡的存款因為父親看病花光了,未來三年的學費和生活費根本無力承擔。正當全家愁眉不展時,小周碰到了及貸。

  通過初步審核,小周滿足及貸借款的資質,很快他就申請並收到了2萬多元的借款,他用這筆錢完成了報名,還留了一部分作為生活費。小周的苦心沒有白費,剛入學沒多久,他就得到了一個項目的參與名額,項目完成后獲得了幾萬元的獎金,接下來兩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再也不用愁了。

  有夢想,不等貸!實際上,很多像趙先生、楊女士、小周一樣的小微人群都享受到了及貸快捷、安全、高效的借貸服務,作為小額借貸平台的代表,及貸利用豐富的數據信息、先進的技術手段對信用的評估,不僅提供了簡單快捷的服務響應速度,更降低了自身風險,實現了借貸的良性循環,幫助小微人群實現每一個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刷卡換現金大利多?

※只需幾分鐘就搞定信用卡換現金?過來人的經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