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新創淘金 打造獨角獸

後疫情商機湧現,台杉投資公司要前進高雄。台杉投資董事長吳榮義23日表示,台杉投資共有四支基金,目前正與日本瑞穗金融集團洽商合作成立3億美元基金,預估2022年募集基金規模,將達到300億元,而參與座談的新創企業,如凱鈿行動科技、雄欣科技、優力勁聯等,都是台杉投資的對象。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則說,希望新創企業共同打造南台灣的新創聚落,創造更多獨角獸。

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與台杉投資合辦「VS Talk」,23日首次前進南台灣,與高雄市府共同主辦「立足南方 航向國際」活動,鼓勵新創企業立足南台灣,放眼國際市場。

吳榮義表示,台杉投資自2017年8月成立至今四年多,共有四支基金,投資公司達到41家,23日與談的凱鈿行動科技、雄欣科技、優力勁聯等公司,就是台杉投資的對象,而台杉扮演VC(創投)角色,並不會介入經營,輔導、協助新創事業上市櫃或被併購之後,就會退場,再投資新標的。

吳榮義指出,新創事業普遍缺乏與國際市場接軌通路,台杉投資與亞洲.矽谷計畫,就是要協助新創事業,打通國際市場,特別是國內新創事業的生技產品,在美國市場缺乏通路。他說,台杉目前基金規模100億元,2022年初規模將再增60億元,且正與日本瑞穗金融集團洽商合作成立3億美元基金,預估2022年募集的基金規模將達到300億元。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龔明鑫透過錄影致詞指出,高雄市近年展現不同面貌,軟體配置與強化,讓人看到高雄市成長力道,特別是在智慧城市佈局,隨著半導體、5G AIoT產業聚落形成,這一年多以來,有很大不同。他說,高雄正蛻變成為智慧城市,需要更多新興科技投入,新創所帶來科技創新,就扮演重要角色,

他還說,不用擔心國內市場太小,因這幾年在國發基金天使投資努力之下,已誕生Appier、 91APP、以及Gogoro等3隻獨角獸,預計未來還有更多獨角獸將出現,因此,龔明鑫希望大家共同打造南台灣的新創聚落,創造更多獨角獸。

高雄副市長林欽榮則指出,中央政府提供110億元推動高雄5G AIoT產業發展、及智慧城市,代表蘊釀更多新創機會,高雄可提供非常好的場域,為迎接未來新創企業前進高雄,高雄招商成功的「特貿三」,完工後取回4萬坪辦公室空間,將提供新創事業進駐。他說,高雄市府不只協助大廠落地發展,也將協助新創小廠,提供優良場域,讓新創能從高雄出發,對接國際通路。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policy/570243.html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高雄當舖推薦哪一家

鳳山的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