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險理賠共享網點本月正式掛牌運行

 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陳婷婷)記者今日從北京保險行業協會獲悉,2017年12月18日,北京地區行業車險理賠共享服務網點(以下簡稱“共享網點”)將正式面向社會公眾提供車險理賠服務。這是北京保險行業創新運用共享模式,提出共享概念,為廣大車險消費者推出的又一項便民舉措。

據悉,共享網點是車險全流程电子化工作中的重要環節,即凡在北京市投保的機動車,在北京地區發生無人傷、僅造成車輛損失且責任明確的事故,消費者可就近選擇共享網點辦理事故車輛的查勘、定損,也可以直接在共享網點辦理事故車輛維修,最大限度地縮短保險理賠辦理時效。 首批百家共享網點依託北京地區部分汽車維修企業設立,由北京保險行業協會和北京汽車修理行業協會共同選定,涵蓋北京六環之內的主要區域,覆蓋10個行政區,每個共享網點可以依託行業自主開發的“北京車險理賠共享網點服務系統”聯通各家保險公司的在線理賠服務人員,支持在線定損,形成北京保險行業理賠定損服務的一體化網絡布局。   如此來看,共享網點具有一體化網絡布局、一站式服務體驗、標準化服務流程三大特點。 北京地區共享網點工作啟動后,行業將陸續分批搭建更多共享網點,實現網點對北京行政區域的廣覆蓋,以滿足車險消費者的服務需求,同時還將不斷豐富網點服務功能,突破傳統車險理賠服務模式,在共享行業理賠資源的基礎上,通過與汽修行業的深入合作,努力提升車險消費者的服務體驗。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