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陽區互金協會撤回網貸機構高管限制離京公告

4月26日消息,北京市朝陽區互聯網協會昨日在官方微信公號發布《關於朝陽區P2P網貸機構行政核查期間高管限制離京的公告》稱,為配合本區P2P網貸機構行政核查工作,自公告發布之日起至5月31日,網貸機構高管限制離京。但如今這份公告已經被刪除。

有註冊地位於朝陽區的網貸機構表示,關於高管和實際控制人在行政核查期間不能離開北京的信息也是從外部渠道了解到的,他們並沒有收到的正式通知。

公開資料显示,目前北京地區正常的平台數超過200家。而註冊地在朝陽區的P2P平台有13家,包括沙小僧、宜信惠民、諾遠科技、京金所、懶投資、工場微金、積木盒子、網信普惠、人人貸、鏈鏈金融、宜人貸、邦幫堂、玖富普惠等。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申請信用卡換現條件與資格限制?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借貸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