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線上布局 華潤雪花進一步拓展渠道

  北京商報訊(記者 劉一博 許偉)在“6·18”合作取得不錯業績后,華潤雪花正式牽手京東展開戰略合作。北京商報記者獲悉,日前華潤雪花啤酒(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潤雪花”)已完成與京東的戰略合作協議簽署,雙方將在品牌共建、資源共享、大數據、供應鏈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目前華潤雪花啤酒佔據的市場份額約為26.9%。在此基礎上,今年華潤雪花將結合新零售,不斷加大線上銷售市場份額。華潤雪花表示,這將是未來產品銷售的重要增長點。

  北京商報記者獲悉,接下來京東和華潤集團將分別從企業層面給予華潤雪花重點資源傾斜,試水文化內容營銷、無界零售等方式。從產品角度,華潤雪花與京東將合作開發聯名款產品,並依託大數據研發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的定製產品,構建全渠道智慧零售系統。物流方面雙方亦有望推進信息化建設合作。北京商報記者嘗試就華潤雪花接下來的戰略規劃等與華潤雪花方面進行溝通,但截至發稿,尚未取得聯繫。

  值得關注的是,這並不是華潤雪花首次拓展渠道。2017年至今,華潤雪花先後與美食節目、摩拜單車等進行合作,並高調進行泛娛樂化營銷,不僅邀請流量明星出席發布會、擔任新品勇闖天涯形象代言人,還斥資2億元冠名網絡選秀。

  華潤雪花啤酒(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侯孝海表示,當前中國啤酒市場已進入新競爭時代,華潤雪花將轉為大品牌組合群戰略。在超高端市場將聚焦高價值品牌戰略,而非單一的雪花啤酒推廣。

  業內專家表示,隨着啤酒行業消費升級,雪花啤酒將戰略重心轉移至品牌價值打造。不論是與B端聯合進行產品升級和形象推廣還是加強與C端的溝通宣傳,華潤雪花近幾年來從未停下“大組合”戰略布局。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急需用錢就找三民區當舖.苓雅區當舖,利息低輕鬆借輕鬆還

鳳山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不必擔心無車可用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台北借錢公司,即時紓困快速周轉    

房屋借款該注意什麼?

信用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