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鑒科技完成約2億元C1輪融資,上海國鑫創投領投_鳳山汽機車借款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金融科技企業冰鑒科技宣布完成約2億元C1輪融資,該輪融資由國有創投企業上海國鑫創投領投,公司老股東國和投資、創世夥伴資本、華陽金辰等跟投,天使輪投資方雲啟資本繼續加註。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冰鑒科技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技術提供企業級服務的高科技公司。經過五年多的發展,已成長為人工智能企業服務領域尤其是風控領域的領軍企業。公司團隊來自ZestFinance, Lending Club, JP Morgan, Bank of America, Capital One, Discover, GE Capital, Barclays, Kabbage、阿里巴巴、騰訊、百度、華為、中興、微軟亞洲研究院等中外行業領軍企業,70%的成員為技術人員。此外,冰鑒科技還建立了兩個AI實驗室和兩個研發中心,目前擁有來自卡內基梅隆大學、斯坦福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普渡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大量博士從事深度學習、自然語言處理、知識圖譜、聯邦學習、語音識別等技術研究。基於對人工智能技術的不斷鑽研與探索,冰鑒科技目前已擁有110項軟件著作權,僅今年前9個月就獲得14項國家發明專利,另有36項專利正在實質審查中。

雲啟資本創始合伙人毛丞宇表示,冰鑒作為金融風控領域的領頭羊公司,與360金融、XTransfer、澤金等企業是雲啟從基金成立伊始就系統化投資金融科技賽道的系列布局。我和顧凌雲博士相識在他創業前,就金融科技未來發展有多次交流,非常認同顧總對金融科技的深度認識和他的創業,順理成章地成為冰鑒的天使輪投資人並一直持續加註至今。過去5年互聯網金融行業劇烈變化,冰鑒堅守初心,深扎智能風控領域,堅持做純技術服務輸出,得到國內外金融公司廣泛認可和接受。今年金融監管的環境變化更甚,我們更加看好冰鑒在未來的發展。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帶你認識未上市股票與一般上市股票有何不同? 

上舜未上市網站是台灣未上市股票交易最佳資訊平台,是專為未上市股票投資人服務的聯合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