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門:體育與教育深度融合 鼓勵社會力量參与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06日訊

據體育總局網站6日消息,國家體育總局、教育部日前聯合制訂並印發了《關於加強競技體育後備人才培養工作的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提出,要充分發揮體育的育人功能,加強體育課和課外體育鍛煉。堅持以校園足球為引領,积極推進“一校一品”建設,創新體育後備人才小學、初中、高中一條龍培養模式。要強化青少年三級訓練網絡建設,积極擴大初級訓練規模,創新發展中級訓練模式,着力提升高級訓練質量。要鼓勵體育和教育深度融合聯合辦訓練,將青少年訓練工作的恢復和開展、少年兒童體育學校和其他各類青少年訓練網點建設等列入縣級體育工作督導考核的重要內容。鼓勵優質體育資源和優質教育資源有機互補,充分實現教練、教師互派互聘、設施資源共享共用,聯合名校辦名隊,共同打造特色項目和優勢項目。要引導和支持社會力量參与競技體育後備人才培養工作,在訓練管理、組隊參賽及教練員職稱評定、技能培訓等方面保障社會力量的同等權益。

指導意見還提出,引導和支持社會力量參与競技體育後備人才培養工作,鼓勵興辦多種形式的青少年體育訓練機構,引導社會資本參与青少年校外體育活動中心和戶外活動營地等建設。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隨借隨還,高雄借貸以一流服務,當日放款快速保密,讓你輕鬆借貸,解決危機!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專家達人分析未上市買賣市場行情大公開!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如需刷卡換現金推薦在哪些地點交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