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久隆保險總經理更換 前三季度虧損1.1億元

  徐踐出任久隆財產保險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久隆保險”)總經理的任職資格於12月5日獲得保監會批複。

  資料显示,久隆保險新任總經理徐踐生於1969年12月,2008年加入中國平安,后擔任平安產險總經理助理,分管核保管理與系統應用工作。加入中國平安之前,他曾供職於一家科技公司。

  在保監會批複任職資格之前,徐踐於今年11月以“久隆保險擬任總經理”身份出席某論壇時曾公開表示,科技對財產保險是一把雙刃劍,2018年某些保險產品線將會消亡。

  久隆保險兩任總經理(左:徐踐 右:謝躍)

  同時,這也是久隆保險成立未滿兩年的時間內,第二次更換總經理任職人選。對此,久隆保險相關負責人對中國網財經記者表示,此次調整詩司正常人事調整,前任總經理謝躍升任三一集團副總裁,另有工作安排。

  值得注意的是,久隆保險籌建批文中显示,其擬任總經理也並非謝躍,而是三一集團副總經理李國強。後期或出於保險領域專業的考慮,原擬任總經理李國強退出,擁有30多年財險經歷的謝躍於2016年8月獲批擔任久隆保險總經理一職。

  公開資料显示,久隆保險由三一集團等15家公司共同出資籌建,並於2016年3月正式開業。目前,三一集團對其持股比例達20%。

  久隆保險官網表示,立志打造為中國第一家基於物聯網的專業保險公司。以上相關負責人也表示,久隆保險核心定位並沒有實質性改變,仍是致力於打造一家科技驅動型的、服務於裝備製造業的專業性保險公司,當然也會不斷地研究和尋求更優更佳的發展路徑。

  從2016年年報可獲悉,久隆保險經營的保費收入的前七大險種分別為企財險、車險、責任保險、工程保險、信用保險和貨運運輸保險。其中,車險虧損237.8萬元,其他六大險種均實現盈利。

  總體來看,久隆保險2016年凈虧損3974.9萬元,保險業務收入達5633.6萬元。另據償付能力報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久隆保險已經虧損1.1億元,保險業務收入近3.9億元。

(責任編輯:馬先震)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隨借隨還,高雄借貸以一流服務,當日放款快速保密,讓你輕鬆借貸,解決危機!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專家達人分析未上市買賣市場行情大公開!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如需刷卡換現金推薦在哪些地點交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