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51家景區加入防疫自律公約 承諾安全有序迎客

  中國旅遊景區協會近日聯合平遙古城、華清宮等全國51家景區發布《中國旅遊景區防疫自律公約》,承諾多手段加強防疫措施,為消費者提供有序安心的遊玩環境。

  據了解,浙江、四川、山東等地已於近期陸續出台景區復工政策,為旅遊景氣恢復帶來積極信號。首批加入公約的51家景區中包括33家5A級景區,其他各地景區也在陸續加入,在疫情防控不放鬆的同時,努力恢復文旅就業和消費。

  據介紹,綜合國家衛健委防疫政策以及各地景區復工工作指南,此次公約從物資準備、設施消毒、客流分時管控、人員健康管理、防疫信息在線公開等多個方面,對景區閉園期間以及開園后的防疫工作提出了9項倡議和具體操作規範。

  根據公約,針對人流相對密集的景區,將利用大數據等技術,根據客流情況實行網絡分時預約。在購票、入園環節,景區採用無接觸購票、無接觸入園,讓消費者在線上購票后,掃碼便可入園,降低因現場聚集排隊購票、換票造成的交叉感染風險。

  為方便遊客監督,景區還將通過美團等App平台及時披露防疫信息。遊客可在頁面實時查看景區防疫準備情況,並對景區防疫工作直接反饋監督意見,方便景區及時調整工作。

  中國旅遊協會休閑分會秘書長曾博偉表示,各大景區正在積極開展防疫消毒培訓工作,此次公約發布,有利於指導相關旅遊景區在開放中做好疫情防控,促進文化和旅遊產業恢復。

責任編輯:覃輝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高雄當舖首選,鳳山當舖借款簡便,快速撥款

※最新年度二胎房貸比較

※借款免保人,永和當舖.板橋當舖服務用心,讓你安心貸安心還!

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分享

※缺現金,急紓困,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快速撥款

※推薦優質嘉義當舖借款平台

手機借款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