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四大公投「不同意票」全勝「同意票」 國民黨全面大潰敗

四大公投開票結果,「不同意」票都勝過「同意」票,以4:0完封勝,中國國民黨力推的四個「同意」全部摃龜未過關,慘遭全面性的大潰敗!

根據「公民投票法」第29條─公民投票案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且有效同意票達投票權人總額四分之一以上者,即為通過。有效同意票未多於不同意票,或有效同意票數不足前項規定數額者,均為不通過。這次公投總投票權人數為1982萬5468人,通過門檻必須達到495萬6367票。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高雄鳳山中天當舖,輕鬆借輕鬆還

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在找尋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這次公投結果,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布各案同意與不同意得票數依序為:第17案「核四重啟」同意票380萬4755張、不同意票426萬2451張;第18案「禁止萊豬進口」同意票393萬6554張、不同意票413萬1203張;第19案「公投綁大選」同意票395萬1882張、不同意票412萬零38張;第20案「三接遷離藻礁」同意票390萬1171張、不同意票416萬3464張。四個提案不同意票都超越同意票。

對於藍營四項「同意」公投案的大挫敗,「禁止萊豬進口」公投領銜人立委林為洲,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職位;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臉書被灌爆,甚至有人嗆他退黨。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則在中央黨部發表談話時,深深一鞠躬表達歉意,強調自己身為黨主席必須承擔責任,呼籲藍營同志不要找戰犯,要把戰友找回來。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0734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