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首個3D打印配電房現身廣州

 2月4日,在廣州市荔灣區西�i村大橋西園巷,南方電網公司廣州供電局正在應用現場建築3D打印技術建設配電房。該技術運用計算機和控制技術,將傳統的砌磚、澆築等人工工序轉變為工業自動化打印方式,大幅提高施工質量和效率。同時,3D打印配電房還可改善施工環境,降低對環境和市民的影響。(中國新聞網 )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

新店當舖合法立案是優質借貸管道

※找尋高雄當舖,左營當舖全年無休借錢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