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虧31億!彰化縣爭取升格第七都財政將更惡化

「爭取升格第七都」的議題,今天(27日)成為彰化縣議會總質詢焦點,縣府財政處詳實評估發現,根據中央現行財政劃分法,稅入部份可增加4億多,但政府組織擴編後,光人事費就得增加35億,一來一往縣庫就短差31億;認為彰化升格未蒙利先受害,必須仔細斟酌。(李河錫報導)

新竹縣、市積極向中央爭取合併升格成全台第七都,六都之外、全台人口最多的彰化縣各界人士,也呼籲縣政府應積極爭取升格,並成為彰化縣議會定期會中「縣政總質詢」的焦點。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鑽石無論大小、有證、無證皆可質當,歡迎隨時帶來鑑價。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只要本人親臨並且把想借貸的物品帶來,我們將會有 專業鑑價人員幫您現場鑑價,合約議定馬上放款絕不囉嗦,貸輕鬆輕鬆貸

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刷卡換現金:打破同業最低價扣的最少拿得最多,公司成立至今二十餘年的服務經驗專業老道

不必大老遠借貸!新北免留車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利率1%起當日撥款,他舖轉當可降息1%、可代償高利,輕鬆解決週轉難題。

27日又有張瀚天、吳韋達等議員,要求縣府針對升格議題提出可行性評估報告,縣長王惠美強調,縣府早已研議要成立「彰化縣升格七都促進委員會」,由副縣長、縣府秘書長邀集各局處首長,針對升格後利弊得失進行通盤考量;爭取升格分別是以營利事業登記、人口數以及土地面積為三大要數,初步精算,稅入可增加4億多,但政府組織擴編後,光人事費就得增加35億,使得縣庫一口氣就得短差31億。

彰化縣如爭取升格第七都,財政將更惡化。(圖:李河錫攝)

縣府財政處長劉坤松也強調,彰化升格直轄市在財政方面,可能會未蒙其利、先受其害,絕對要仔細斟酌;王惠美縣長則強調,針對彰化升格第七都,會在爭取縣議會支持下,為了彰化縣的百年發展,做好最佳配套準備、積極爭取。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71427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 別急!高雄借錢免煩惱!

勝揚當舖屬於正派經營,更是高雄當舖公會認證的高雄優質當舖

刷卡換現金到底安不安全?理財專家現身分析說明!

夏小姐提供線上刷卡換現金服務,3D驗證刷卡換現金超有保障

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安心借貸免煩惱

格上當鋪為民間融資公司,借款人與銀行之間所有的債務協商,不良信用皆不影響承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