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螞蟻金服投資印度外賣平台Zomato1.5億美元

1月10日消息,新浪美股援引印度報紙Economic Times報道稱,有知情人士透露,螞蟻金服已向印度外賣平台Zomato投資1.5億美元。在此次交易中,Zomato的估值為30億美元。報道稱,這是可能在未來兩個月完成的5億美元籌資計劃的一部分。

《電商報》注意到,此前2019年10月,就曾有消息稱,螞蟻金服可能領投印度外賣平台Zomato的6億美元融資,其持股比例將升至近29%,成為Zomato最大股東。當時外媒報道還指出,新加坡主權財富基金淡馬錫也將參与該輪融資。

資料显示,Zomato是印度的外賣平台,業務已覆蓋24個國家,包括印度,東南亞和中東市場等。該平台提供餐廳及美食產品推薦和搜索服務,以及食品外賣和餐桌預訂服務,同時還具有點評、分享等社交功能。

公開報道显示,螞蟻金服此前已參与了 Zomato 的兩輪融資。2018年2月,Zomato從螞蟻金服處籌集了2億美元融資;同年10月,Zomato又獲得螞蟻金服2.1億美元投資,融資完成后,螞蟻金服的持股比例超過10%。

值得關注的是,2019年11月,有外媒報道稱,螞蟻金服擬通過融資設立一支10億美元的投資基金,用於投資東南亞、印度等地區的移動支付和互聯網金融初創企業。不過,螞蟻金服當時拒絕在电子郵件聲明中對此置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