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平安消費金融籌備組的核心成員基本確定

1月5日消息,據新流財經報道,目前進入平安消費金融籌備組的核心成員已經基本確定,由平安普惠副總裁兼首席產品官倪榮慶牽頭,另外籌備組核心成員還包括陸金服總經理、法人劉曉巍。

據《電商報》了解,銀保監會於去年11月底發布公告表示,同意中國平安在上海市籌建平安消費金融有限公司,公司應嚴格按照有關法律法規要求審核股東資格、辦理籌建事宜,自批複之日起6個月內完成籌建工作。

中國平安旗下的陸金所表示,集團此前已收到監管批複,將按照相關要求,积極完成消費金融公司的籌建工作。這也是平安陸金所從P2P抽身出來重新發展的關鍵所在。

中國平安此前就表示,陸金所P2P業務正积極響應和配合監管“三降”要求,目前P2P整體業務量佔比少於20%。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