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國城市軌道交通協會將推行地鐵移動支付通用APP

3月1日消息,《移動支付網》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中國城市軌道交通協會正在聯合各城市地鐵公司研發一款名為“城軌易行”的APP,旨在打通各地地鐵,實現一個APP通行全國。

有知情人士透露,無錫將會是“城軌易行”第一個支持城市,而北京等城市也在技術對接中。目前這款APP尚未正式上線,預計近期中國城市軌道交通協會會聯合部分城市召開發布會,正式對外發布該產品。

中國城市軌道交通協會是一個全國性、行業性的非營利社會組織,該組織接受住建部、交通部、工信部等部委的行業指導,其會長會員單位均是各地軌道交通、地鐵集團公司,包括北上廣深在內的一線城市地鐵集團均在其中。因此,在整合地鐵運營資源方面有着先天的優勢。

據了解,關於交通領域二維碼的互聯互通問題,目前主要有兩種解決思路:一是基於市民卡公司、通卡公司形成的聯盟;二是依託地鐵公司資源形成的整合。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想知道更多高雄土地二胎資格審核常見問題?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