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上海確認全部清退P2P 互金協會表示傳言不實

10月30日消息,今日有多方媒體報道稱,上海網貸平台“華夏信財”宣布停止網貸業務,並計劃用3年時間兌付客戶本金。根據網上流傳的華夏信財發布的公告显示,接上海市金融局通知,網貸行業全面結束,上海市及全國網貸平台將陸續停止相關業務。上海市所有正常運營平台,於2019年10月28日全部簽署停止業務承諾書。

對此,上海互金協會發布公告回應稱,有人惡意假冒“華夏信財”之名,發布所謂告投資人書一事,華夏信財在聲明中表示,公司從未發布過“告投資人書”公告,公司從未接到上海市金融局關於網貸行業全面結束的通知,也從未簽署過所謂“停止業務承諾書”。

與此同時,華夏信財方面也發布公告稱,從未發布過“告投資人書”公告,公司從未接到上海市金融局關於網貸行業全面結束的通知,也從未簽署過所謂“停止業務承諾書”。公司正在對造謠人進行排查,並將付諸法律責任。

據《電商報》了解,此前就有知情人士透露稱上海目前基本已經全面停止發新標,同時互金協會決定將現有P2P平台全部清退,一家不留。但目前看來,監管正在一步一步進行,各種決策在監管試點過程中也可能有所變化。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申請信用卡換現金條件與資格限制?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借貸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