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性通膨虎視眈眈 學者籲投資提高警覺

因應停滯性通膨帶來的隱憂,部分國家開始調升利率,實施控制物價與房價的貨幣緊縮政策。中原大學財務金融系陳若暉教授提醒,投資理財提高警覺,才能避免陷入危機。(李明朝報導)

陳若暉教授表示,根據美國9月份公布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顯示供應仍有短缺問題,生產活動與需求尚待復甦許多國家央行均認為,石油增產不足、供應鏈阻礙、與中國大陸的「能耗雙控」限電政策等,導致能源供應吃緊,使能源價格、原物料價格、以及運費高漲等利空消息,會引發停滯性通膨隱憂。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鑽石無論大小、有證、無證皆可質當,歡迎隨時帶來鑑價。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只要本人親臨並且把想借貸的物品帶來,我們將會有 專業鑑價人員幫您現場鑑價,合約議定馬上放款絕不囉嗦,貸輕鬆輕鬆貸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 別急!高雄借錢免煩惱!

勝揚當舖屬於正派經營,更是高雄當舖公會認證的高雄優質當舖

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安心借貸免煩惱

格上當鋪為民間融資公司,借款人與銀行之間所有的債務協商,不良信用皆不影響承做。

陳若暉教授進一步指出,許多已開發和開發中國家如紐西蘭、南韓、和巴西等,近期已開始調升利率,實施控制物價與房價的貨幣緊縮政策。另外,美國10年公債殖利率上升超過1.5%,可視為聯準會(Fed) 升息的前奏號角聲。

因此,以當前的情勢來看,陳若暉提醒投資者,理財投資務必謹慎,靈活操作避免風險。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63611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永達當鋪最高可借車價兩倍,讓您一面開著愛車還可以一面運用資金。

不必大老遠借貸!新北免留車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利率1%起當日撥款,他舖轉當可降息1%、可代償高利,輕鬆解決週轉難題。

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刷卡換現金:打破同業最低價扣的最少拿得最多,公司成立至今二十餘年的服務經驗專業老道

刷卡換現金到底安不安全?理財專家現身分析說明!

夏小姐提供線上刷卡換現金服務,3D驗證刷卡換現金超有保障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只要本人親臨並且把想借貸的物品帶來,我們將會有 專業鑑價人員幫您現場鑑價,合約議定馬上放款絕不囉嗦,貸輕鬆輕鬆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