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銀理財副總裁賀晉:擬設立10億元長三角股權投資基金

12月4日消息,昨日,由信銀理財舉辦的“走進信銀理財-溫度與財富同行”媒體見面會在上海舉行。信銀理財副總裁賀晉在會上表示,信銀理財堅定落實監管要求,穩步推進理財產品轉型。“預計至今年末,信銀理財新老產品之比將達7:3。可以說,我們的產品轉型已勝利在望。”

賀晉介紹,在戰略布局方面,信銀理財形成了三大業務領域、七個風險等級、十個產品創設團隊、十二條基本產品線+四種投資顧問服務的“371016”布局,打造風險收益特徵鮮明、具有階梯層次的產品網絡,通過貨架式的開放溝通機制,為投資者提供信息透明、共享的選擇平台。

賀晉表示,在業務布局過程中,信銀理財穩步推進產品的風險等級評定、信息披露的規範和機制、数字化轉型的金融科技體系、客戶的適當性管理、估值體系的建設與完善五大體系建設。與此同時,信銀理財加快創新投入為業務發展賦能,推動模式創新、科技創新、體制創新、渠道創新與產品創新。藉助“中信大腦”系統的支持,充分運用AI人工智能、大數據、區塊鏈等前沿技術推動各條產品業務線發展,用科技創新強化集團協同。

在支持實體經濟、服務創新創業方面,信銀理財已經制定了相關方案。賀晉指出,公司計劃設立長三角區域科創基金,試點科創企業股權直投(VC),支持長三角科創類企業發展,积極探索業務模式創新,為“卡脖子”領域提供金融支持。此外,公司還計劃設立10億元長三角股權投資基金(PE),支持長三角區域內成長型企業的發展。

此外,對於明年權益類市場投資機遇,信銀理財資本市場投資條線總經理彭凌薇表示,堅定看好中國權益資產的投資機會。宏觀經濟在疫情衝擊后企穩,資產價格快速下行的風險不大。當前港股、A股吸引力強於債券及海外主要股市,隨着企業盈利增速修復,市場投資應該選賽道重個股,把握國產替代、金融改革等帶來的投資機遇。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其他文章推薦】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高雄土地二胎借貸資格條件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手機借款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