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協鑫榮膺2017“全球新能源500強科技創新企業”

  12月12日,由中國能源報、人民網輿情監測室、中國能源經濟研究院聯辦的“‘一帶一路’國際能源高峰論壇暨第七屆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峰會”在人民日報社召開,保利協鑫榮獲“2017全球新能源500強科技創新企業”獎項。

  保利協鑫是全球領先的硅材料製造企業和光伏新能源開發運營商,硅材料年產量和市場佔有率連續多年位居全球首位,每年為全球光伏市場提供1/4以上的高純原料和三分之一的高效低成本多晶硅片。十餘年來,通過接連不斷的技術創新投入,保利協鑫已在高純多晶硅製造、金剛線切多晶+黑硅技術、整錠單晶技術等持續引領行業技術進步。

  在多晶硅領域,保利協鑫擁有完全自主的GCL法超大規模多晶硅生產和全球頂尖的FBR硅烷流化床法顆粒硅生產技術,產品品質、成本管控、工藝技術水平處於全球領先地位。當前,保利協鑫正积極布局多晶硅“雙基地”聯動戰略,通過人才、技術雙向流動,規劃在2018年底將低電價的成本優勢覆蓋全部11.5萬噸低能耗優質多晶硅產能。今年11月,保利協鑫在徐州發布了半導體級多晶硅新產品,標志著國內首條5000噸半導體級多晶硅專用線正式進入量產階段,有望改變我國集成電路關鍵器件材料長期依賴進口的局面。

  近年來,保利協鑫將創新領域逐漸向下延伸,與下遊客戶共同打造“金剛線切多晶+黑硅+PERC”的高效平價首選產品。過去的2017年,這一技術組合提升電池效率0.4-0.5個百分點,並降低組件成本達7分/瓦。多晶黑硅疊加PERC技術后,效率比普通多晶PERC高出0.4%,惠及全球近70吉瓦的多晶產品率先進入光伏平價上網時代。保利協鑫以自身的技術進步惠及全行業的進步,讓光伏發電成為普通老百姓用得起的清潔可再生能源,把綠色能源帶進生活。

  由中國能源研究院攜手《中國能源報》社共同主辦的“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峰會”已連續舉辦第七屆。今年協鑫集團整體獲得全球新能源500強第三位,中國新能源企業桂冠。七年以來,“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峰會”憑藉公正客觀的榜單排名、高端權威的峰會級別、有的放矢的議程探討、不斷擴大的會議規模,已經使其成為新能源行業頂尖的年度盛會。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榜單已成為新能源行業發展的重要風向標,是推動技術進步和產業發展的重要平台和助力器。  

(責任編輯:關婧)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