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內第6度調漲基本工資 蔡英文:經濟成長果實回饋照顧勞工

勞動部今天(8日)決議基本工資從現行月薪新台幣2萬4000元調漲至2萬5250元、時薪由160元調至168元,蔡英文總統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慶連假前的重要消息,基本工資連續6年調漲。感謝民眾過去1年團結防疫,成為國家經濟最堅實的支柱,政府也應將經濟成長果實,回饋、照顧勞工。

蔡英文強調,面對疫情挑戰,台灣的經濟仍能維持成長,這要歸功於每一位國人共同的努力。這一年多來,感謝大家團結防疫,成為國家經濟最堅實的支柱。政府也應該將經濟成長的果實,回饋給辛苦的勞工朋友,照顧每一位勞工。

蔡英文提到,今天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決議調漲基本工資是在她任內以來,連續第6度調漲基本工資。同時針對疫情當中受損的產業,政府也會有相關的配套措施協助產業度過難關。經過這6次調漲,基本工資已經從2萬8元調漲為2萬5250元,時薪也一路從120元調漲為168元,相信許多打工族,都會非常有感。

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刷卡換現金:打破同業最低價扣的最少拿得最多,公司成立至今二十餘年的服務經驗專業老道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永達當鋪最高可借車價兩倍,讓您一面開著愛車還可以一面運用資金。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 別急!高雄借錢免煩惱!

勝揚當舖屬於正派經營,更是高雄當舖公會認證的高雄優質當舖

不必大老遠借貸!新北免留車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利率1%起當日撥款,他舖轉當可降息1%、可代償高利,輕鬆解決週轉難題。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只要本人親臨並且把想借貸的物品帶來,我們將會有 專業鑑價人員幫您現場鑑價,合約議定馬上放款絕不囉嗦,貸輕鬆輕鬆貸

蔡英文也說,今天可以開始領取振興五倍券的紙本券,數位券及紙本券也都從今天正式開放使用。目前疫情獲得一定控制,接下來的階段,政府要全力拚振興,強化觀光消費的力道,協助百工百業重上軌道,一起來努力。

針對基本工資調漲一事,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晚間透過新聞稿表示,台灣就業與經濟前景持續被國際看旺,今年經濟成長率預測上修至5.88%,且考量物價指數,明年基本工資也調高5.21%,除了每月基本工資,每小時基本工資也調升至168元,共計約有245.39萬名勞工將受惠。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58371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鑽石無論大小、有證、無證皆可質當,歡迎隨時帶來鑑價。

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安心借貸免煩惱

格上當鋪為民間融資公司,借款人與銀行之間所有的債務協商,不良信用皆不影響承做。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刷卡換現金到底安不安全?理財專家現身分析說明!

夏小姐提供線上刷卡換現金服務,3D驗證刷卡換現金超有保障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 別急!高雄借錢免煩惱!

勝揚當舖屬於正派經營,更是高雄當舖公會認證的高雄優質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