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靠6原則玩股賺10桶金 操作20檔沒賠過

台北股市再現30年前榮景,台股加權指數屢創新高,不過即便股市空前熱絡,但也並非進場就穩賺,有一名40歲的男網友分享自己操作股票賺進了「10桶金」,選股主要遵循6大原則,「保守選股,保守賺錢,注意企業本質能力,ROE,殖利率,複合年配息能力」,表示近4年來操作約15至20檔沒賠過。

這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操作股票的心得,表示自去年疫情後,都採保守的投資研究積極操作股票,「傳產石化,民生紡織,內需食品,保全等,小量的ETF(0056),陸續賺了約100萬」;不過原PO也提到,目前股市確實過熱,航運、面板、疫苗每天亂炒一通。

相較之下,原PO還是更看重企業本質的能力,若一間公司疫情前業績就不好,卻因疫情而獲得轉機,基本上絕對不會去買,「因為我們不是大戶沒有內線,要逃時往往只能被當韭菜收割」。

高雄當舖推薦哪一家

鳳山的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原PO分享自己操作股票的6大原則,主要圍繞在「保守選股,保守賺錢,注意企業本質能力,ROE,殖利率,複合年配息能力」,另外本身也擁有超過15年的獲利能力,遵循這幾個原則,近4年操作15至20檔股票沒賠過。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熱烈討論,「太優秀了,一千萬欸,期待版大分享更多選股細節及之前選哪些股」、「40歲存款千萬也是我人生的其中一個目標,希望能跟你一樣」、「真的觀念很棒,現在年輕人都忽視風險這件事,其實不要虧才是最重要的」。

(中時新聞網 蔡宗倫)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wealth/tutor/477089.html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