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貸發布2019上半年報告:累計成交金額97億元

7月29日消息,近日,友信金服旗下人人貸公布2019年上半年報告。數據显示,今年上半年,平台成交金額97億元,成交筆數近23萬筆;服務出借人及借款人分別為17.8萬、21.9萬。

據《電商報》了解,人人貸成立於2010年,是中國早期成立的網絡借貸信息中介服務平台之一,主打個人借貸。

報告披露,在借款人地域分佈方面,北京、江蘇、廣東的出借人在出借金額排行榜上位居前三,佔比分別為12.97%、10.62%和9.53%。

在借款人年齡分佈上,80后和70后仍然是平台出借主力軍,合計佔總出借人數的63.6%,佔總出借金額的62.6%。

在逾期率方面,逾期金額約為6320萬元,金額逾期率為0.19%;逾期項目數為4177筆,項目逾期率為0.55%。

此外,人人貸還披露,已於今年1月份,正式接入百行徵信。百行徵信則向人人貸提供信用信息查詢等相關服務。同月,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發布關於互聯網金融從業機構接入互聯網金融反洗錢和反恐怖融資網絡監測平台的公告,人人貸也已通過網絡監測平台進行反洗錢和反恐怖融資履職登記,成為參与上線測試的平台之一。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投資理財規劃相關精選資訊】

為什麼要學不動產投資?達人見解不動產投資的十大優點

有多餘的存款,該選擇投資房地產還是股票?專家分析給您聽

如何投資不動產,以房養房成為致富妙招?

小資女買房掌握8招房地產投資秘訣,讓你爽當包租公

想知道更多台北理財課程桃園理財課程在哪裡嗎?

台北投資理財課程桃園投資理財課程,入門必學理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