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楚連線” 中央廣電總台“品牌強國工程”捐贈湖北廣告資源啟動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品牌強國工程”捐贈湖北廣告資源上線“雲啟動”活動4月27日在北京、武漢兩地實時連線舉行。

△北京現場

△武漢現場

  作為支持湖北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舉措,總台決定通過“品牌強國工程”向湖北省捐贈價值5億元的廣告資源,無償支援受疫情影響較大以及在恢復經濟中起支撐作用的湖北企業,助力企業復工復產,提振全國消費者對“湖北製造”的信心。首批8個產品的廣告片即日開始在總台央視綜合頻道、財經頻道等頻道播出。涉及農產品、工業產品和文旅產品三大類共35種產品的廣告片將在總台多個頻道持續播出至12月31日。

  據了解,為了助力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加速重啟,總台2月20日啟動了總額為31億元的“品牌強國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動,除捐贈廣告資源外,還包括援鄂一線醫護人員1億元白衣天使扶助公益基金和組織入選“品牌強國工程”企業向湖北捐贈現金和物資等項目,目前已陸續到位。

  總台還發起了“搭把手、拉一把”“謝謝你為湖北拼單”以及“雲招聘”湖北專場等活動,累計已在網上銷售價值約4億元的湖北農產品,為湖北應屆畢業大學生提供近10萬個就業崗位。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慎海雄,中共湖北省委書記應勇出席活動並致辭。

△中共湖北省委書記應勇致辭

  應勇致辭表示,向湖北捐贈廣告資源,是中央廣電總台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支持湖北經濟社會發展重要指示精神、在湖北最艱難的時候“搭把手、拉一把”的實際行動。將進一步提升湖北的知名度、美譽度,進一步提振全國消費者對“湖北製造”的信心,進一步暢通湖北產品銷售渠道、穩定產業鏈供應鏈,進一步助推湖北全面落實“六保”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慎海雄致辭

  慎海雄致辭表示,湖北武漢保衛戰的重大勝利,令全國人民感動和自豪。捐贈廣告資源營銷湖北優質產品,是總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搭把手、拉一把”,助力湖北經濟社會發展的具體舉措。相信有黨中央的堅強領導,有湖北人民的奮力拚搏,有全國人民的齊心協力,一定能接續奮鬥、打贏湖北經濟社會發展這場新的戰役。

  出席今天啟動活動的還有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副台長閻曉明,副台長蔣希偉,總台央視副總編輯、總經理室總經理彭健明,總台央視總會計師董為民。湖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湖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艷玲,以及總台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相關部門領導。活動由總台新聞中心主持人朱廣權、董倩在北京、武漢兩地主持。

△北京現場

△武漢現場

責任編輯:韓迎亞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借貸平台

台北汽車借款流程有哪些?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桃園支票借款是最有效率的借錢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