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糧液集團牽手IBM 推動数字化升級和產業轉型

  12月27日,五糧液集團公司與IBM(國際商業機器公司)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行。雙方將秉承“價值、創新、共贏”的原則,藉助IBM領先的雲計算大數據區塊鏈人工智能等技術,在酒類及大机械、大包裝、大物流、大健康、大金融、人工智能等領域開展深入合作,助推五糧液公司管理體系的数字化升級和產業轉型發展、商業模式創新。

簽約儀式現場

  五糧液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曙光表示,五糧液集團加快與IBM等全球大企業的戰略合作,促進企業数字化轉型,並將在大健康領域引進包括Watson在內的人工智能技術,推動五糧液儘快成長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企業。

 

  IBM大中華區董事長陳黎明表示,IBM擁有多年積累的IT軟硬件技術和服務經驗,在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能、企業諮詢等方面具有強大的優勢,希望能通過IBM的技術優勢,助力五糧液“二次創業”,在“互聯網+人工智能”時代繼續成為行業引領者。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