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藥物所、淄博市政府、盈科資本擬共建生物醫藥孵化平台_台北機車借款

※缺現金,急紓困,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快速撥款

高福當鋪經過政府立案合法的合法當舖、 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11月23日,淄博市委書記江敦濤,市委副書記、市政府代理市長馬曉磊會見了中國科學院上海藥物研究所所長李佳、盈科資本董事長錢明飛一行,就開展務實合作進行了深入洽談,擬共建生物醫藥公共技術服務平台和研發孵化器,推動淄博生物醫藥產業再上新台階。

江敦濤書記指出,中國科學院上海藥物研究所、盈科資本是業內頂尖的科研院所和資本管理機構,希望在推動現有在淄企業高速發展的基礎上,能夠攜手淄博以開放、創新的思維,高標準、快速度打造生物醫藥公共技術服務平台,讓更多基礎性研究成果儘快進入產品化、產業化、工程化環節,更好地滿足淄博乃至山東未來生物醫藥生態需求。淄博將提供最優資源保障和服務供給,實現高水平互利共贏。

李佳所長和錢明飛董事長表示,淄博生物醫藥基礎紮實,發展眼光長遠、路徑明晰。希望各方加強合作,充分利用地方、院所、資本聯動優勢,共同建設以創新藥物研發、技術突破、平台建設與服務、人才培養等為目標的生物醫藥公共技術服務平台和研發孵化器,推動淄博生物醫藥產業再上新台階。

盈科資本作為國內頭部資產管理機構,專註於高新技術產業的全產業鏈投資,在生物醫藥、核心科技、新消費等產業具有強大的生態圈層,在與淄博市政府一系列的實質性合作推進中,通過帶入資本、引入產業等一系列創新資本服務模式,與地方政府共同打造內生性培育與外生性發展相結合的產業生態圈。這既能幫助地方經濟實現新舊動能轉換,又能幫助產業龍頭企業拓展發展空間和行業整合機會,達成地方、產業、院所、資本的多贏局面。

戰略合作一周年結碩果

※推薦優質嘉義當舖借款平台

中信當舖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正派當鋪,來中信您會感受到我們的誠信可靠

2019年9月盈科資本與淄博市人民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盈科資本就與淄博市深度結緣。

9月25日,雙方就“打造200億科創母基金、共建百家上市公司集群”達成共識。同年12月,在淄博市舉辦的“資本平台、雙招雙引”重點項目簽約儀式上,盈科資本董事長受聘淄博市政府經濟發展顧問。錢明飛先生憑藉近20年的資本市場從業經歷和投資管理經驗,充分發揮產業鏈的圈層優勢,在發展空間、市場拓展、產品開發等方面整合產業資源,賦能企業,积極引入優質項目落地淄博,促進淄博新舊動能轉化。

在全國上下一手抓防疫、一手促生產的關鍵時期,盈科資本服務地方產業升級、高質量發展的相關舉措也在馬不停蹄地推進。2020年3月3日,盈科資本與淄博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淄博市城市資產運營有限公司通過“雲簽約”的形式,分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在基金髮起設立、產業基金專項債融資、投融資諮詢服務、併購重組等多個領域開展深入合作,結成全方位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助力淄博科創金融產業高地建設。

在新冠疫情防控形勢逐步向好之際,盈科資本緊鑼密鼓落地2020年首場雙招雙引政企對接活動,於今年4月促成第二期“雙招雙引”重點項目落地淄博,項目涵蓋生物醫藥、新能源、健康產業等領域。此外,盈科資本在淄博市的戰略布局也在持續加速,公司領投並引入淄博的小米生態鏈企業金史密斯項目5月底已竣工投產。同時,又與淄博市政府、中電投融和融資租賃有限公司就深化新能源汽車產業合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淄博汽車產業注入新活力。

回首盈科資本與淄博市人民政府戰略合作的一年,盈科資本從資本引入、產業落地、平台構建等層面源源不斷地深度釋放着自身的能量,积極發揮着盈科資本在淄博市新舊動能轉換、產業發展升級中的助推器的價值。

盈科資本始終以“發現經濟前行的力量”為宗旨,致力於成為“產業龍頭重要戰略投資者”,聚焦符合國家發展戰略、擁有關鍵核心技術的科技創新企業,開展基金管理和投資業務。截至目前,公司管理資產近500億元,受託管理資金90%以上來自金融機構、國企和上市公司,已累計投資產業龍頭企業200餘家,在生物醫藥、節能環保、核心科技、新消費等行業斬獲頗豐。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

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分享

高福當舖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經法成立的高雄合法當舖,提供給您最公正合理的資金高雄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