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這個市場沸騰了!一個賣場一周賣2億,很多人貢獻

 原標題:中國這個市場沸騰了!一個賣場一周賣出2億元,很多人都做了”貢獻”,你呢? 

春節黃金周也是國人黃金消費的旺季,在北京,市民購金熱情高漲,各大金店黃金銷售均呈增長勢態。

北京黃金銷售賣場菜百商場銷售額創造了近年來的新高,一周銷售額突破兩億元。

隨着金價的階段性上漲,一些前期低價購買的投資者開始獲利回吐。對黃金回購,商場通常以每克2元到5元不等的手續費來收取,買賣差價所賺取的收入就是投資者的收益。

進入2月以來,平均黃金回購量單月同比增加了30%左右。

北京:黃金市民購金熱商家一周銷售額破兩億

北京黃金銷售賣場菜百商場,雖然剛開始營業,但這裏已經聚集了很多消費者,他們表示現在正是黃金消費的傳統旺季,所以大家購買熱情比較高。 

一些顧客認為,雖然千足金的價格出現上漲,達到每克340元,但最近正窄幅調整,此時購買價格還算合理。

資料圖

商場負責人表示,春節黃金周他們商場銷售額創造了近年的新高,一周銷售額突破兩億元。隨着金價的階段性上漲,一些前期低價購買的投資者開始獲利回吐。

北京投資者說,今天來回購,一克除去手續費能賺50元,一共可以賺到1萬元左右。

北京太陽金店總經理於桂英表示,現在回購的量明顯增多,這些投資者大部分是在每克220元買進,現在275元左右的價格賣出,可以獲取不少的收益。

資料圖

對黃金回購,商場通常以每克2元到5元不等的手續費來收取,買賣差價所賺取的收入就是投資者的收益。進入2月以來,平均黃金回購量單月同比增加了30%左右。

黃金投資者分批建倉看好後市

相對於黃金飾品,消費者對於投資金則更加重視它的避險作用,與往年不同的是,一些投資者逢低分批建倉,拉長了黃金的投資周期。 北京的周先生已經有多年的黃金投資經驗,去年他用20萬元的本金,對投資金進行了兩個來回的交易,全年收益率達到20%,凈賺4萬元。最近他看到國際金價在每盎司1320美元附近震蕩,於是在國內金價每克270元和271元兩個價位時分批建倉,並且準備再次出手。

資料圖

有投資者認為,除了避險功能,黃金的長期投資價值更加可觀,因此,有消費者為自己的孩子從小儲備投資金,幾年後可以累積一筆豐厚的財富。

2018年1月全國黃金消費規模環比增長20.4%。業內人士表示,2018年隨着美國等發達經濟體發展的不確定性,黃金的避險功能更加凸顯,預計全年會迎來一波行情,但投資者最好還是謹慎操作。

資料圖

黃金分析師焦光義介紹,美國一些經濟數據還未公布,美聯儲加息預期也不明朗,因此國際金價最近也處在一個方向選擇的階段,雖然未來後市不錯,但投資者最好等方向明朗再作大幅操作。

“你貢獻了多少?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新北黃金借款合法優質老字號當舖

※借錢不用看人臉色,中和當舖快速借款,立即紓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