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資本計劃斥資18億美元將亞信科技私有化_鳳山汽機車借款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11月25日消息,據路透報道,中信資本計劃斥資18億美元將在香港上市的亞信科技私有化。中信資本回復:“該消息不屬實。”

值得注意的是,亞信科技於2000年3月在美國上市,2013年,亞信科技私有化。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據悉,亞信科技是一家1993年就在IT軟件服務耕耘的老牌公司,是中國最大的電信軟件產品及相關服務提供商,同時也在积極拓展非電信企業軟件產品及相關服務市場的市場份額。

中信資本(CITIC Capital),全稱“中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CITIC Capital Holdings Limited),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主攻中國市場的投資管理及顧問公司。核心業務包括私募股權投資、房地產基金、結構融資、資產管理及特項投資,管理資金超過200億美元。中信資本為中信集團旗下公司之一。中信集團是以金融為主業,涉足一系列行業的大型集團公司,其超過80%的資產及90%的收益來自於金融業務。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帶你認識未上市股票與一般上市股票有何不同? 

上舜未上市網站是台灣未上市股票交易最佳資訊平台,是專為未上市股票投資人服務的聯合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