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區首批公租房金山御府公寓投用

公租房配套設施問題一直是居住者十分關心的大問題。如何做好公租房的配套設施建設?9月6日,經第三方——上海申聯檢測技術報告显示:上海金山御府公寓住宅工程套內質量均達到國家環保標準。上海和輝光電有限公司還向上海御府投資有限公司簽約租房450多套訂單,為引進人才和員工入駐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上海御府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宋煜鏘告訴記者,金山周邊房源的租賃價格,在2000到2500元一個月,我們租給企業平均在800元左右。

公租房配套設施是指與小區住宅規模或人口規模相對應的配套建設,也就是公共服務設施、道路和公共綠地等的總和。金山御府公寓作為上海金山區第一個公租房試點項目,政府政策傾斜,各相關部門層層把關監督與大力支持,從設計上整體考慮到小區的生活配套設施,首先自帶一萬平方米的生活配套,如引進大型生活超市、配套健身中心、社區便利店、小區的居民餐飲、活動中心,文化娛樂等,可以說居住者足不出戶就能滿足基本生活需求。此外,金山御府公寓在目前的精裝修過程中,更是注重把生活中細小的配套服務也一一滿足,如社區服務,醫療衛生等,這些配套設施是對基本居住需求之外的更高生活需求之外的更高生活需求的滿足。

上海金山亭林地區擁有較多的大型企業與民型企業。企業要穩定發展,就必須引進人才,穩定人才,解決企業眾多的科技精英、管理人才住房問題,同時也讓更多外來務工人員有房可住。公租房配套設施是指與小區住宅規模或人口規模相對應的配套建設,也就是公共服務設施、道路和公共綠地等的總和。金山御府公寓作為上海金山區第一個公租房試點項目,政府政策傾斜,各相關部門層層把關監督與大力支持,從設計上整體考慮到小區的生活配套設施,首先自帶一萬平方米的生活配套,如引進大型生活超市、配套健身中心、社區便利店、小區的居民餐飲、活動中心,文化娛樂等,可以說居住者足不出戶就能滿足基本生活需求。此外,金山御府公寓在目前的精裝修過程中,更是注重把生活中細小的配套服務也一一滿足,如社區服務,醫療衛生等,這些配套設施一應俱全,是對基本居住需求之外的更高生活需求之外的更高生活需求的滿足。

地處金山區亭林鎮金水湖新產業新城的核心區域的金山御府公寓,作為由國家提供政策支持,得到了社會各界積極支持協助建立起來的公租房,主要是面向企業、中低收入群體出租的保障性住房,交通四通八達,出行十分方便,加上公寓小區內各周到的生活配套服務設施,將給廣大居住者帶來很大的便利。目前,金山御府公寓全面的精裝修已完成,不久就可拎包入住,對於未來的樓市發展居住有着深遠的影響與意義。宋煜鏘表示,公租房的推出,為年輕人在上海創業、就業提供了良好的生活條件。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借錢網】新竹汽車借款,新竹機車借款,合法立案周轉不求人

※短期借貸,台北借錢借款平台,是幫救急最佳平台

※臨時有資金缺口,找不到人幫忙,放心!24小時當舖輕鬆解決您的難題!

台北免留車可彈性還款?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推薦

※推薦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利息低,立即快速撥款

屏東支票貼現常見五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