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再成交6宗租賃住宅用地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12日訊

證券時報記者 吳家明

12月12日,上海再成交6宗租賃住宅用地。出讓資料显示,成交的6宗租賃住宅用地分佈於黃浦區、閔行區、浦東新區三個區域,合計出讓面積16.6萬平方米。

據悉,6宗租賃用地住宅要求全部裝修,租賃住房物業須嚴格按照“只租不售”模式管理,僅用於出租,不得出售。受讓人應在出讓年限內整體持有租賃住房物業並持續出租運營。最終上海市莘庄工業區經濟技術發展有限公司攬入莘庄3幅地塊,上海浦東開發(集團)有限公司攬入浦東新區2幅,上海地產(集團)有限公司攬入黃浦區南浦社區地塊。

據中國指數研究院的統計,從今年7月首次推出租賃住房用地以來,僅4個多月時間上海就已推出21幅租賃住房用地,分佈在浦東、閔行、黃浦、嘉定、長寧、徐匯等6個區,合計建築面積約144萬平方米,地理位置優越。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