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將推出一款比王者榮耀更有意思的遊戲

網易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執行官丁磊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馬常艷攝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烏鎮12月5日訊(記者 馬常艷)自王者榮耀火爆網絡之後,稱“馬化騰的王者榮耀讓丁磊扎心了”,對此,網易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執行官丁磊12月4日在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上接受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記者採訪時回應稱,王者榮耀還是一個不錯的產品,但作為一個遊戲產品來說,重要的是創新,未來網易出品的一個MOBA遊戲會比這個更加有意思。

  丁磊透露,這款“將比王者榮耀更有意思的遊戲”名字是“決戰平安京”,將於2018年1月正式推出。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當舖借貸流程大公開,永和當舖優質服務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