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股市/當沖警示新制上路!台積電加入搶櫃?分析師點名「受惠股」_新北市當舖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分析師/吳官隆

隔日沖讓航運亂,多空因素怎麼算?
心頭穩定不怕翻,輕舟笑臉度難關!

匯流新聞網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吳官隆分析師。今天追蹤一下航運,今天除了追蹤一個月前我的建議的後續,也來從整體近期一個月的多頭空頭的聲音,以及市場干擾的因素,然後附上法人們的看法,最後加上我的技術分析提醒與判斷。

航運這個名詞,一定是當沖熱門標的的代名詞,看看圖表就會知道了。像是長榮、萬海、新興、台航、四維航、陽明、志信,還有益航、慧洋、正德、榮運,信手拈來就有十一檔標的,是當沖熱門的標的,航運真的大家都很愛玩他們。但是也因此,引來隔日沖大戶的黑手包圍,近期的摩根大通還有凱基台北,他們對於航運股票的隔日沖,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了,政府08/27對於當沖的新制條款,很大的部份原因,是抑制歪風。
<span data-mce-type=”bookmark”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0px; overflow: hidden; line-height: 0;” class=”mce_SELRES_start”></span>
近期最大的航運業新聞有二:一是台積電加入搶櫃行列?美國廠必要組件估需4000至5000個貨櫃。倘若後續影響是真的確定得到深度證實,那麼當然貨櫃三雄萬海、長榮、陽明、以及包括中櫃都會是直接受惠者,官股色彩的陽明理論會是最大受惠者。二是上海浦東機場爆疫情貨運暫停,亞洲、北美運價恐飆。(圖片四浦東機場)倘若後續影響得到市場的認同,那麼當然航空雙雄華航、長榮航、以及包括遠雄港都會是直接受惠者。所以好消息不少。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但是大家擔心的還是兩個面向:一是航運基本面好,好消息很多,不過籌碼面太多了,股價下跌了超過四成但是融資減少的幅度不大。二是市場擔憂航運業者明年獲利能力不易像今年一樣有爆炸性的增長,導致大家都不願意長期投資,都是搶反彈的心態而已。(圖片五葛蘭碧法則)然後外資目標價與技術型態與心魔的破解,在下集航運議題二,我會有更加深入的解析,敬請收看。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來源鏈接:匯流新聞https://cnews.com.tw/209210827a01/

黃金借款利息怎麼算?

星河當鋪提供黃金借款輕鬆零負擔,黃金典當回收,黃金回收借款免費估價鑑定,讓您借的安心有保障息低免手續費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