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萬事通》第95集:加密貨幣為何受市場追捧?

隨着越來越多的投資者投資加密貨幣,使其交易量也迅速增長。有些人僅通過一個正確的決定就可以賺得數倍利潤,也有些人在一天之內便失去了所有資產。 加密貨幣與投資股票有什麼不同之處?

本期《理財萬事通》邀請華文媒體集團新聞中心財經新聞記者周岳翔,與大家分享買賣加密貨幣時須注意的事項。

本期內容(在播放器中點擊書籤,就能跳至對應的章節):

  • 什麼是加密貨幣?
  • 加密貨幣是“錢”嗎?
  • 新加坡投資者可以透過哪些平台交易?
  • 什麼是狗狗幣?
  • 暴漲是否也反映即將暴跌?
  • 現在是進場投資比特幣的好時機嗎?
  • 加密貨幣交易可能面對的風險。

延伸閱讀《聯合早報》理財錦囊專欄:

關注《理財萬事通》播客:

Spotify: 

高雄鳳山中天當舖,輕鬆借輕鬆還

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在找尋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iTunes: 

Google Podcasts: 

《理財萬事通》播客每期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財與財經知識。本節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聯合早報》財經專欄《理財錦囊》記者將在節目上與你分享既專業又易懂的財經知識。

來源鏈接:https://www.zaobao.com.sg/finance/story20210513-1146457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