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明年將讓用戶自定義開始功能表,顯示更多應用與推薦項目

當你將電腦升上 Windows 11 時會注意到有兩個主要的變化,首先是開始功能表顯示的位置改為置中而非過去的置左,第二個也是最明顯的,那就是 Windows 11 作業系統中已經完全拿掉了從 Windows 8 時代出現的動態磚,雖然視覺上很乾淨,但也因為缺少自定義的彈性讓很多人不適應。

Windows 11 明年將讓用戶自定義開始功能表,顯示更多應用與推薦項目

過去大片大片的動態磚已經從開始功能表中消失,新的開始功能表中現在主要由兩個部分所組成,分別是應用程式和推薦項目,不過在應用程式顯示的清單中,你無法進行個人化的調整,雖然可以拖曳變更排列順序或取消釘選在開始功能表上,但還是得承認它存在很現實的侷限性。

值得慶幸的是,微軟終於意識到開始功能表的問題,他們正在研究自定義的選項,新的 Build 22509 版本中新增的自訂選項將允許用戶在開始功能表中顯示更多應用程式或推薦項目,這些更動將會在 2022 年秋季的下一個主要更新中現身。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若想要進行自定義,只需要在開始功能表中的任意位置上用滑鼠右鍵按兩下,然後選擇「設定」即可開啟設定介面。從下面的截圖裡面可以看到微軟為它增加了新選向來更改布局,你可以在其中放置更多釘選項目。另外,你還可以複製已經固定到到開始功能表裡的專案,若你堅持只想在其中看到應用程式,同樣只需要在設定裡面去調整。

除了開始功能表自定義功能外,微軟還修復了「開始」視窗的錯誤。例如當系統顯示縮放設置為 125% 時,開始、搜尋、任務視圖、小工具和聊天的圖示顯示也會跟著變大。

◎資料來源:

 

來源鏈接: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15736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