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在台推出 AQUROS R8s / R8s Pro 搶攻高階用戶

Sharp 在台推出 AQUROS R8s / R8s Pro 搶攻高階用戶

by
in

讀取中…

日系品牌 Sharp 過去引進台灣市場的手機多半以中高階為主,這次很不一樣,Sharp 今日(10/12)宣布在台灣推出旗艦機種 AQUROS R8s / R8s Pro。這兩款新機有別於過去對台灣的保守,採用旗艦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如果相比之下你更喜歡日系品牌,這次你可以好好看下這系列新機。

Sharp 在台推出 AQUROS R8s / R8s Pro 搶攻高階用戶

AQUROS R8s / R8s Pro 機身設計在方正與圓潤之間取了個平衡,為了合乎現代人換機時間延長的趨勢,以鋁合金打造的機身具備 IP68 防水及 MIL-STD-810G 等級軍規防摔與 MIL-STD-810H 等級的 12 項測試 ,重量僅有 179g,輕巧好帶又耐用。

AQUOS R8s pro 搭載 6.6 吋 Pro IGZO OLED 螢幕,AQUOS R8s 搭載 6.39吋 Pro IGZO OLED螢幕,憑藉 Pro IGZO OLED的 10 億色彩表現和最高 2,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能夠呈現生動且明亮的畫質。支援動態更新率最高 240Hz,跟市面上主流的 60 至 120Hz 相比,不論是觀影體驗、遊戲體驗或是日常滑手機的順暢感更勝一籌。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AQUOS R8s Pro 配備單顆 4,720 萬畫素廣角主鏡頭,搭載 1 英吋感光元件,訂製款 7 片鏡頭組,有效抑制炫光,降低畫面失真。AQUOS R8s 則配備 5,030 萬畫素廣角鏡頭搭配 1,300 萬超廣角鏡頭。鋁製的鏡頭外環可達到降溫的效果,最高可降8度C,不易發生手機過熱問題。14 道光譜感測器可瞬間補捉光線,同時調整白平衡還原真實顏色,無論光源如何,都能精準捕捉並呈現出如同正常光源下的表現。即便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中,夏普手機仍能展現驚人的攝影效果。加上星光、煙火和人像或寵物的AI自動對焦技術,快速移動中的物體都能被迅速鎖定對焦。任何拍攝的時刻都是 HDR 畫質,在原始 HDR 拍攝上增加 40% 的高速處理,長按拍攝鍵,一秒連拍 15 張HDR 照片不是問題。

AQUOS R8s pro 內建 12G RAM、256GB ROM 與 5,000mAh 電池,僅霧金黑一色,售價訂為 34,990 元;AQUOS R8s 內建 8G RAM、256GB ROM 與 4,570mAh 電池,共有莫蘭迪藍與莫藍迪白兩色,售價訂為 25,990 元。

Tags:

您也許會喜歡:

Sharp 在台推出 AQUROS R8s / R8s Pro 搶攻高階用戶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