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首款旗艦手機 亮相

realme品牌推出以來首款旗艦機GT 2 Pro,realme表示GT 2 Pro將搭載三項全球首發技術,包括生物基環保材料手機背蓋、150度超廣角鏡頭和全速天線矩陣系統通訊技術。GT 2 Pro身為品牌推出以來第一個可以稱得上是旗艦機種的產品,為了與摩托羅拉搶高通驍龍8 Gen 1平台全球首發,而提早在12月初證實有這款產品,其他的資訊直到20日才揭露。

realme表示,GT 2 Pro與日本設計師深澤直人合作,除了採用紙為設計概念外,也採用Sabic的生物基(指原料來自於可再生的天然資源或天然廢棄物,通過生物、化學以及物理等方法所製成的生質材料)作為手機背蓋,並改良產品包裝,將包裝塑料使用比例從上一代21.7%、下降到0.3%,外盒與說明書的印刷油墨則改用低毒性、高重複使用性、可生物分解的大豆油墨,與傳統油墨水相比,大豆油墨減少石油資源的消耗、間接降低碳排放。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Realme也指出,GT 2 Pro為首款搭載150度超廣角鏡頭的智慧型手機,與大多數手機中採用的84度主鏡頭相比,GT 2 Pro的超廣角鏡頭可視範圍大幅提升278%,與128度廣角鏡頭相比視野亦提升20%,realme也為GT 2 Pro開發魚眼模式,提升拍攝多樣性與趣味性。

而在天線系統方面,realme表示,GT2 Pro採用的全速天線矩陣系統由三項技術所組成,包括全球首發超寬頻自由切換天線技術、WiFi網路增強系統和360度全方位感應NFC技術,其中超寬頻自由切換天線技術採用12根環繞式高整合度天線環繞手機,每一根天線均支援所有主流頻段、擁有一致的訊號強度,透過realme所開發的自由切換天線技術,GT 2 Pro將能判斷所有天線的訊號強度。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221000163-260204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