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界全新搭檔 三星微軟共造節能服務器_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IT界全新搭檔 三星微軟共造節能服務器

作者:佚名
編輯:
2012-03-06 12:04
來源:比特 分享

      【IT168 資訊】讓服務器等IT設備變得更加節能環保一直是整個業界努力的大方向之一。雖然目前已經有眾多備選方案,但這些方案想要實施卻需要大筆資金和巨大的變革。現在,一種新技術似乎可以用一種更加平和和漸進的方式達成這一效果。

  日前,微軟與三星近日達成一項合作意向,雙方計劃在位於德國慕尼黑的微軟技術中心組建世界上第一套使用20nm內存產品的綠色服務器平台。

  據介紹,該服務器平台方案中將包含三星最新的20nm級DDR3內存和PM830系列固態硬盤。這套服務器平台的最大優勢在於,不但可以使微軟的Windows Server 2008 R2和Hyper-V虛擬機的運行效率提高至原來的兩倍,而且還能降低服務器設備約50%的電能消耗。

  微軟慕尼黑技術中心負責人Chris Bayer說:“微軟公司一直致力於通過遍布全球的技術中心向每位用戶提供高速安全的數據服務。而要達到這一目的,公司就必須與合作夥伴保持更加緊密的關係。於是,微軟董事會決定此次將採用三星公司的20nm級內存產品以及固態硬盤來共同打造更新、更快、更高效的綠色服務器平台。”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對此,三星公司負責產品營銷策略的副總裁Wanhoon Hong也表示稱:“三星與微軟的此次合作充分的結合了兩家公司各自的優勢資源。20nm級內存產品和PM830系列固態硬盤的使用會使服務器平台在獲得更高性能的同時消耗更少的能源,這將有助於降低企業的整體運營成本。”

  據悉,這套服務器平台目前還處於測試階段,預計會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正式組建完成。未來,微軟很可能與三星展開一項長期的合作計劃,這就意味着該服務器平台有望在微軟位於全球範圍內的其他27個技術中心中得到普及。

  使用更高的工藝水平來製造半導體元件是降低服務器能耗和提升性能的一個慣用手法,而有了微軟這樣強大的軟件廠商參与進來,這一過程顯然將會變得更加有效率。不過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微軟在虛擬機領域中並不佔優絕對的優勢,如果VMware和思傑等虛擬化廠商也能夠展開相關的研究和測試,相信整個虛擬化節能的進程將會比現在更快。

0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12/0306/1320/000001320758.shtml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